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j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j”,原域名“yayj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图说检察

【队伍教育整顿】荥经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情况通报暨公开承诺会

发布时间:2021-06-24  来源:本网  点击量:742  

6月24日,荥经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情况通报暨公开承诺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杨金彧主持,班子成员、各部负责人及部分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杨金彧通报了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的工作情况,并代表党组承诺对本院“该发现的没发现”“该查处的没查处”“该整改的没整改”的问题承担领导责任。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分管工作专项整治情况进行通报,对存在的倾向性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作出政治承诺。



会议要求


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领导班子及成员要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安排,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二要明确责任践行承诺。领导班子及成员要把今天庄严的政治承诺作为工作的座右铭,认真履职尽责,落实“一岗双责”,坚持以上率下,把庄严承诺转化为实干、苦干、加油干的实际行动。


三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要做到方向不变、力度不减,持续在整治顽瘴痼疾上加速加力。坚持“严”字当头,坚持政治效果、法纪效果、社会效果相统一,以刮骨疗毒、激浊扬清、铸魂扬威的政治勇气、政治定力,坚决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纯洁政法队伍。


四要长效常治建章立制。建立长效机制,有效巩固教育整顿成果,坚持“当下治”与“长久立”相统一,把教育整顿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固化下来,为打造过硬队伍设定有效的行为规范。


五要坚持统筹兼顾紧扣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等重大活动的安保维稳工作要求,做到教育整顿与检察工作“两手抓、两促进”,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荥经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荥经县荥兴路西二段118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