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j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j”,原域名“yayj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图说检察

【队伍教育整顿】荥经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三个规定”大宣讲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会

发布时间:2021-06-18  来源:本网  点击量:536  

为扎实推动“三个规定”宣讲和公开承诺活动深入开展,6月16日,荥经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三个规定”大宣讲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会,会议由荥经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金彧主持。

杨金彧从“三个规定”的出台背景、主要内容出发,讲解了“三个规定”相关制度机制以及近期工作要求,剖析了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典型案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遵守“三个规定”,自觉接受监督,带头维护司法权威,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体干警要高度重视,持续深化对贯彻执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认识。二要进一步扛起政治责任。要坚持领导带头,把落实“三个规定”作为不能触及的底线红线,以关键少数率先垂范带动绝大多数自觉履行。三要进一步健全制度机制。建立落实相关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机制,打消干警思想顾虑,做到如实全面记录。

会后,参会干警集中签订了《荥经县司法人员严格遵守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承诺书》,对未参会干警将进行再次集中学、集中签,做到人员全覆盖、内容全知晓。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荥经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荥经县荥兴路西二段118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