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j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j”,原域名“yayj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荥经县检察院在全县“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11  来源:本网  点击量:586  

2021年6月9日,中共荥经县委宣传部、中共荥经县委党研室、荥经县总工会、共青团荥经县委、荥经县妇联共同举办“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荥经县检察院代表县政法口参加比赛。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共有11支参赛队伍,答题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抢答题、拓展题、加赛题和观众互动题五种题型,采取积分累计形式计分。竞赛内容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全方面考察选手们对党史知识的学习掌握情况。竞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11支代表队选手踊跃抢答,把满腔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的理想斗志展现得淋漓尽致。最终,荥经县检察院代表县政法口以总分第四的成绩获得三等奖。

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用,不仅展现了荥经县检察院青年干警党史知识学习的功底和昂扬向上的良好风貌,而且在竞赛过程中重温了党的伟大历程,进一步激发干警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坚定了“守初心、担使命”的信念。荥经县检察院将把党史学习教育切实转化为忠诚履职砥砺奋进的精神动力,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荥经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荥经县荥兴路西二段118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