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j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j”,原域名“yayj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派驻基层检察工作

荥经县检察院全程监督荥经县看守所整体搬迁

发布时间:2019-03-04  来源:本网  点击量:921  

荥经县检察院全程监督荥经县看守所整体搬迁

 

3月1日上午8时,荥经县看守所进行整体搬迁至汉源县看守所,荥经县人民检察院高度重视此次搬迁工作。市检察院刑事执行局局长顾霞到现场指导监督工作,县检察院分管领导及驻所检察室干警对搬迁进行全程现场监督,确保在押人员转押工作顺利完成。

为做好这次搬迁工作,荥经县检察院按照“全力配合,强化监督”的工作思路多次与看守所、驻所武警召开联席会议,共同研究商讨搬迁中涉及的安全问题及搬迁细节、注意事项等,制定切实可行、详细的搬迁转押工作方案和预案,并就如何进行全程监督进行周密部署 ,明确干警职责,确保各环节无缝隙衔接。同时加强对监管场所的日常巡察,掌握监管动态,协助看守所做好在押人员思想工作,稳定在押人员情绪。
    在搬迁转押中,我院干警与县公安局、武警中队通力协作,认真、仔细、全面地做好在押人员的清查、登记、出所、上车、入新监室等工作,协助看守所对搬迁物品进行检查、编号、打包、装车,所有在押人员均按时间要求顺利入住新所监室,未发生一起罪犯脱逃、自伤自残等安全事故,圆满完成了60名在押人员转押搬迁任务。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荥经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荥经县荥兴路西二段118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