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j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j”,原域名“yayj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新闻

荥经县保密局到县检察院开展涉密管理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08-07  来源:本网  点击量:803  

近日,荥经县保密局一行到荥经县检察院对涉密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分管副检察长高斌全程陪同检查。检查组严格按照检查要求,通过实地查看机房、查阅相关工作资料和台账、抽查专网电脑及党政网的运行管理情况等方式,对荥经县检察院保密基础工作、涉密文件和信息设备保密管理等进行全面评估,并通过技术检测对该院办公室收发公文专用电脑的文件储备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确定电脑中无违规储备的涉密文件。

检查组一行对该院保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荥经县检察院资料台账详实细致,涉密文件管理规范,同时为进一步加强检察保密工作提出来三点建议:一是再次组织全院进行《保守国家秘密法》的学习,推进保密宣传教育常态化,进一步提升保密意识;二是加强对涉密人员的管理,做好教育引导工作,不断增强保密管理能力;三是强化对涉密载体、涉密设备的管理,严格执行涉密载体、涉密设备的保存和销毁制度,杜绝失泄密事件的发生。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荥经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荥经县荥兴路西二段118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