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j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j”,原域名“yayj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四川省检察院法警总队邱波副总队长一行到荥经县检察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07  来源:本网  点击量:835  

    近日,四川省检察院法警总队副总队长邱波、雅安市院政治部综合处处长王君一行4人到荥经县院调研司法警察工作。荥经县院检察长杨金彧就司法警察工作紧紧围绕“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开展履职情况和存在问题以及意见建议进行了汇报。邱波副总队长听了汇报后,认为荥经县院司法警察工作在找到抓手,不等不靠,围绕“四大检察”,适应改革,重新定位,有为有位方面做出了一定成效,对此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邱副总队长要求:一是司法警察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进一步围绕大局,服务中心,确保司法警察对党绝对忠诚。二是要加强编队管理,强化司法警察纪律作风建设,严格遵守八项规定,要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要求,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三是要强化素质提升,加强学习,要熟悉业务部门的办案流程,打造司法警察特色品牌,突出抓好司法警察队伍“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活动,推动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上,还对新形势下如何开展司法警察工作,如何转变工作思路,如何调动法警工作积极性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杨金彧检察长表示,要按照省院法警总队的要求,一是要在司法警察服务“四大检察”上下功夫。二是要在争创司法警察特色品牌上下功夫。三是要在抓司法警察教育管理,提升素质上下功夫。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荥经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荥经县荥兴路西二段118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