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c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c”,原域名“yayc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专题工作

雨城区检察院迅速部署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6-04-15  来源:本站  点击量:4101  

4月14日下午,雨城区检察院召开专题党组会迅速传达贯彻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部署全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各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双文传达了省市区领导的讲话精神,对我院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体班子成员要带头认真参加所在支部的学习讨论,起好表率作用。二是要切实担当起主体责任。院总支书记和各支部书记要认真组织好全院和各支部的学习教育,每次学习要提确立好主题、讨论发言人,引导党员干警结合自身实际深刻领会党章,践行党章。院政治处作为党组开展“两学一做”的工作机构,做好工作部署安排。三是抓好结合,做到知行合一。通过活动践行“四有”、“四将”,做合格党员。通过“两学一做”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干警执法为民自觉性,提高司法公信力。四是要抓好宣传,利用新媒体、LED、新闻、简报等多种形式,营造氛围。

会后,各支部相继召开了支部大会,进行动员部署。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雨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周公河畔建新路257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