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c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c”,原域名“yayc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党风廉政建设

雨城区人民检察院党纪党规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3-18  来源:本网  点击量:1066  


      为深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强化干警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3月17日晚,雨城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党纪党规培训会,院班子成员、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区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羊辉重点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违规发放津补贴行为处分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纪党规,并结合实际,深度剖析当前的政治生态,干警作风等问题,要求全院干警要把规矩挺在前面,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履行职责,筑牢思想“防线”,以最坚决态度开展自我检视,以最坚决的态度抓好整改。 

     党组书记、检察长陶涛结合正在开展的教育整顿,强调全面从严管党治检的重要意义和遵守党纪党规的重要性,并提出:

● 坚持真学实悟  突出政治性

   要真学真信,学懂学透党纪党规,在用心体悟中锻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将所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 坚持目标导向  突出教育性

   要通过学习,进一步端正思想,摆正心态,找准位置,深刻反思自身差距不足,在学习教育上再深入,在对照检视上再加力,以党史涤荡初心,坚守检察使命。

● 坚持一以贯之  突出持续党性

   要树牢终身学习理念,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队伍教育整顿,将学习作为提高自身综合素养的根本途径和方法,不断夯实队伍教育整顿的思想根基。

      此次培训从严从实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开展,对提高干警廉洁自律意识和遵规守纪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干警纷纷表示要以学促知、以知促行,把党纪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心,将学习成果运用到检察工作实际中去,不断开创检察工作发展新局面。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雨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周公河畔建新路257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