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雅安检察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全市政法干警专题党课报告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8-25  来源:本网  点击量:1980  


    8月25日上午,雅安市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政法专题党课报告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日益临近,在当前关键节点,市委李酌书记专门为大家上“关键一课”,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政法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全市政法队伍的关心厚爱,为当前政法队伍建设指明了方向,也为我们进一步做好检察工作、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开创雅安检察工作新局面明确了路径。

111.jpg


会议强调


全市检察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要通过多形式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切实让专题党课报告会入脑入心。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提高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质效。要对标新时代政法队伍“五个过硬”要求,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检察铁军。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和全市政法系统“转作风、树新风、作表率、抓落实”专项行动成效,确保思想和行动始终与中央、省委和市委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

一是旗帜鲜明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全力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围绕中心充分履职尽责,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三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筑牢能动检察工作格局。四是全面贯彻中央《意见》,提升法律监督质量效果。五是锻造过硬队伍,夯实检察履职工作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人民检察院 网站访问总量:3733489 人次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