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雅安检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2  来源:本网  点击量:1807  

    

    近日,雅安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系列活动。


一堂专题学习

1.jpg

    7月12日,市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同时开展学习研讨。


一次理论宣讲


2.jpg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范文清围绕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坚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等方面,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为市检察院全体中层以上干部作专题宣讲。从深刻认识和把握省第十二次党大会的重大意义、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过去五年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重大成就、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战略牵引、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明确要求,深入解读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邀请专家授课辅导

3.jpg

    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讲座。特邀中共雅安市委党校副校长(雅安行政学院副院长、雅安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倪子尧出席授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基本思路和要求等方面作了深入解读。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人民检察院 网站访问总量:3710460 人次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