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新闻

雅安市行政检察工作座谈会在名山区检察院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16  来源:本网  点击量:6580  

    5月9日,雅安市行政检察工作座谈会在名山区检察院召开。省检察院第七检察部副主任蒲伟、检察官张雷一行莅临指导,市检察院副检察长董敏雷主持会议,市检察院第五检察部主任俸美及部门全体检察干警、各县(区)院行政检察工作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12.jpg

    会上,董敏雷副检察长首先通报了全市检察机关行政检察工作1-4月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俸美主任作了补充汇报。随后,各县(区)院行政检察部门主要负责人依次就各院行政检察工作的总体情况、亮点经验、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汇报。

    蒲伟副主任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雅安全市检察机关在行政检察工作作出的努力表示了肯定,对市检察院、各县(区)院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对参会干警提出的行政检察工作中的遇到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解答。

    针对雅安全市检察机关下一步行政检察工作,蒲伟副主任指出:一是雅安行政检察工作仍需下大力气进行加强提升;二是行政检察工作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落实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三是紧扣绩效考核目标,全面开展行政检察工作;四是不但要完成绩效目标,还要以事业发展的高度去开展行政检察工作。

    董敏雷副检察长对蒲伟副主任一直以来对雅安行政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感谢,董敏雷指出,雅安市检察机关要以本次会议为指导,联系实际,及时落实,进一步推动雅安行政检察工作的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人民检察院 网站访问总量:3670870 人次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