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新闻

雅安名山区检察院召开学习先进典型事迹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19  来源:本网  点击量:5131  

    5月18日,名山区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先进典型事迹暨警示教育大会,进一步弘扬英模精神、开展警示教育,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大会邀请雅安市公安局名山区分局森林警察大队教导员、马岭镇余沟村第一书记周似会同志作先进事迹报告,组织干警集中观看“人民英雄阿真能周事迹报告会”宣传视频、《代价》等警示教育片。

    报告会上,周似会同志以朴实的语言、切身的感受、鲜活的实例,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工作岗位上的经历和感受,传递出自己身为一名公安民警、第一书记,严格要求自己,默默无闻地工作,为执法办案、脱贫攻坚工作做出积极贡献,用实际行动抒写无悔人生的榜样力量,在场干警倍受鼓舞。

    大会组织全院干警集中观看了“人民英雄阿真能周事迹报告会”宣传视频,认真学习原红原县森林公安局刷金寺派出所所长阿真能周,面对严峻疫情形势,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连续奋战数日,最终因积劳成疾倒在工作岗位上的英雄事迹,从中汲取榜样的力量。

    随后,组织全院干警集中观看了《代价》等警示教育片,教育引导广大干警以案为鉴、以案为戒,从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中受教育、受警醒,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微信图片_20210712111020.jpg全院干警纷纷表示,将对标对表先进,以英模为榜样,时刻牢记初心使命,牢记为民宗旨,一心为民办实事、解难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实际的行动投入到检察为民的事业中去,以典型案例为警醒,牢固树立“不想腐”的思想自觉。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人民检察院 网站访问总量:3714947 人次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