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tq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tq”,原域名“yatq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天全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2020-07-10  来源:本站  点击量:697  

为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意识形态建设,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检察队伍。710日,天全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学习会。会上,第一支部书记高志蓉同志带领党员干部学习了荥经县纪委监委童朝辉同志的先进事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并按县委组织部要求开展了“在岗在位在状态,真抓真干真落实”专题讨论。

通过此次学习,一是党员干警深刻学习掌握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各项规章内容,牢固树立党章党规意识,强化党风廉政教育,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切实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使每一位党员干部都深刻认识到“吾日三省吾身”,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已,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同时还要扎实开展好“三个规定”的专项整治和加大违规干预插手案件查处力度,强化制度执行保障。

二是坚持个人自学为主、集中学习为辅、主题宣讲为要等3种方式相结合,认真落实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结合本部门的本职工作和履职要求,每季度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法律法规、党纪条例不少于1次,并及时开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

  三是筑牢思想防线。警醒党员干部始终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增强“守初心,担使命”思想自觉和责任担当。要时刻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言行,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念信念,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洁自律防线,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良好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树立良好检察队伍形象。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天全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天全县广建北路63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