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tq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tq”,原域名“yatq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天全县人民检察院退休支部开展“迎七一、学党史、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8  来源:本网  点击量:1719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28日,天全县人民检察院退休支部10名退休党员在红军村开展“迎七一、学党史、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在红军村,老党员参观五星栈道、红军大学、中国工农红军纪念雕塑等红色文化印记,认真观看景区内珍存的红军历史档案资料,仔细聆听红军在天全的战斗历史讲解,接受党史现场教学。

随后,老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抒发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对祖国复兴的殷切期盼和向往。铿锵的誓言,让人心情澎湃,使每一名参加活动的老党员心灵再次受到洗涤和震撼。

参与本次活动的老党员纷纷表示,在建党一百周年来临之际,开展这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有助于追忆入党初心。今后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保持党的优良传统,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天全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天全县广建北路63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