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tq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tq”,原域名“yatq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新闻

以赛促学,天全检察在党史知识竞赛中夺魁

发布时间:2021-06-21  来源:本网  点击量:1393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618日,雅安市人民检察院举办以“检心向党 忠诚铸魂”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共有来自市院和各基层院的9支代表队同台亮相,竞赛共分为4+1个环节,分别是有问必答环节、争分夺秒环节、勇往直前环节、群雄逐鹿环节和决战巅峰环节。竞赛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雅安地方党史等相关知识进行。

比赛现场,各队代表选手沉着冷静,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回答问题,必答题对答如流,抢答题紧张激烈,风险题更是将竞赛推向高潮,展现了深厚的知识储备和理论学习成果。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天全县检察院脱颖而出,夺得第一名。

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也是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学习课。通过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充分调动了全体检察干警学习党史的积极性,让参赛选手和广大干部职工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普及了党史知识,弘扬了红色文化。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充分发扬“实干+精细”的工作作风,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1_副本.jpg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天全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天全县广建北路63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