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tq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tq”,原域名“yatq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天全县检察院集中开展党代表走访企业、群众专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3  来源:本网  点击量:834  

2020812日,天全县人民检察院党代表邹君、赵黎明同志深入联系村新华乡河埝村、柏树村,走访有事实孤儿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受疫情影响生产经营出现困难的小微企业,倾听民声,收集民意,充分发挥党代表联系广泛、贴近群众的优势。

邹君检察长、赵黎明检察官一行先到河埝村贫困户刘桂兰家中,与其亲切交谈,悉心询问目前的健康状况、生产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在其儿子病故、儿媳因精神病住院治疗的情况下,两名孙子在学习和生活方面的困难,叮嘱其遇到困难及时向村干部、向党和政府反映。同时,邹君检察长表示,天全县检察院作为帮扶单位将继续同村两委一起把扶贫工作落到实处,多想办法,多办实事,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随后,走访了柏树村丽梅种植专业合作社,邹君检察长在走访中仔细询问、认真倾听,了解合作社的产品、技术和市场等情况,询问企业发展诉求,对于合作社负责人提出的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面临的生产经营困难,针对性的提出意见建议,能现场解决的实际困难,就地解决;对于企业提出的贷款和发展出路等问题,积极协调帮助解决,并表示将继续增强服务意识,及时掌握企业需求,努力为其纾因解难。

此次走访,是天全县人民检察院党代表做好困难群众和小微企业帮扶工作,抓六保六稳的重要举措;也是密切联系群众、企业,及时反映群众和企业呼声的实际行动。展现了党代表在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尽力为企业和群众排忧解难方面所做的努力。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天全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天全县广建北路63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