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smxrm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sm”,原域名“smxrm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新闻

县检察院检察长羊辉带领

发布时间:2021-12-23  来源:本网  点击量:1660  


县检察院检察长羊辉带领

全体党组成员走访联系村脱贫户

 

为更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效,着力推进乡村振兴。近日,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羊辉带领全体党组成员到联系村美罗镇坪阳村走访脱贫户。 

在脱贫户家中,羊辉一行与脱贫户深入交流、亲切交谈、拉家常,详细询问了他们当前的生产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经济来源情况。查看了脱贫户的住房、供水、交通等情况,了解到他们在实际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并积极向他们宣讲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相关的政策知识,鼓励脱贫户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通过自身努力增加收入,不断提高生活水平,早日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此次走访活动拉近了检察院和脱贫户之间的距离,让他们感受到来自检察机关的温情关怀。此外,还向脱贫户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脱贫户的乡村振兴信念。宣传近期森林防火工作要求,宣讲《森林法》、《森林防火条例》等法律法规和森林防火相关知识,有效增强了脱贫户的法治观念,提高森林防火、安全用火意识,营造浓厚的防火宣传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石棉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石棉县电力路31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