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smxrm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sm”,原域名“smxrm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石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 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开门纳谏”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20  来源:本网  点击量:1698  

IMG_8772.jpg

4月20日,石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开门纳谏”座谈会,会议由院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邓海平主持,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社区代表应邀参加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吴超平出席会议。

会上,吴超平向11名代表汇报了石棉县检察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情况、学习教育阶段“开门纳谏”征求意见建议的整改落实情况,介绍了开展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意义。听取工作汇报后,各界代表一致表示,在学习教育阶段石棉县检察院工作扎实,“4732”工作模式成效显著;查究整改环节前期工作也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同时,各位代表也针对检察职能职责再次提出了参与社会基层治理、开展法治宣传等方面的宝贵意见建议共22条。

        吴超平对与会代表关心支持检察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提出:一是要将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总结,贯彻落实到查纠整改环节,做出“实效”;二是要更加深入社区、农村、企业,走进群众,加强宣传教育的力度、广度、深度,并进一步畅通民意渠道,广泛征求社会各界、人民群众意见建议,接受群众监督;三是要加强与政法部门的协作配合,整合力量、形成工作合力;四是要履行好法律监督主责主业,做好未成年人社区矫正、“三官一律下基层”等各项工作,助推基层社会治理。五是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做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更好地回应代表关切,以群众的切身感受检验查纠整改的成果。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石棉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石棉县电力路31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