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smxrm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sm”,原域名“smxrm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新闻

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范文清 一行到石棉县检察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0  来源:本网  点击量:1147  

IMG_8706.jpg

4月19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范文清一行到石棉县检察院检查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王骞陪同检查。

范文清一行通过实地查看队伍教育整顿上墙灯箱、听取工作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石棉县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开展情况和队伍教育整顿氛围营造情况,仔细了解县检察院立足检察职能职责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情况,对县检察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检察业务工作,统筹抓好队伍教育整顿给予肯定。

随后,在石棉县检察院视频会议室召开了石棉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汇报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王骞汇报了石棉县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抓牢抓实学习教育、从严开展查纠整改,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并汇报了政法队伍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工作对策及建议。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郑敬东,县法院院长程向勇,县检察院检察长吴超平,县司法局负责人刘方辉立足部门实际,汇报了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提出了关于教育整顿工作的意见建议。

        IMG_8702.jpg                  IMG_8751.jpg

范文清对石棉县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不等不靠,坚定有力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范文清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坚决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这两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二要强化思想发动、深入宣讲解读政策,要讲清楚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运用,认真开展好“三谈三填”,促进干警打开心结、消除顾虑,如实向组织讲清楚问题,争取从宽处理。三要统筹推进工作,县委政法委要对照《全国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指引》,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推进工作,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等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确保6月底前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以教育整顿的新成效、政法队伍的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四要高度重视、精心抓好迎接中央督导组下沉督导准备工作,要突出严实作风,如实反映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以中央督导组下沉督导为契机,推动石棉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王骞表示,将认真落实指导组提出的工作要求,严格把握时间节点,进一步拧紧思想螺丝、上紧行动发条、压实责任链条,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思想认识再提高、任务措施再完善、工作责任再压实,坚决打好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

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负责同志参加工作汇报会。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石棉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石棉县电力路31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