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smxrm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sm”,原域名“smxrm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石棉县检察院各党支部 集中开展“贴心谈话准确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3  来源:本网  点击量:1037  

IMG_8417.jpg

4月13日,为确保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第二轮谈心谈话取得实质成效,石棉县人民检察院三个在职党支部分别开展“贴心谈话准确填”主题党日活动。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吴超平、副组长李学军到会指导。

各支部再次组织学习了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及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相关政策,就政策的适用范围、对象、时限等进行了进一步解读,并结合教育整顿第一轮谈心谈话情况作出了相关要求。明确提出重点针对“六大顽瘴痼疾”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端正态度,认清形势,精准把握政策,要打开心结,消除顾虑,正视自身问题,把问题找准确、找清楚、找细致,认真准确全面填报自查事项报告,为下一轮谈心谈话取得实质性成效夯实了思想基础。

纪检组长李学军强调:查纠整改阶段,目前的自查情况不是很理想,启动“三谈三填”是给大家一次机会,有问题不可怕,就看怎样面对,要求正确认识,抓问题要抓早、抓小,从思想上解决问题。

IMG_8438.jpg

吴超平检察长强调:一是要提高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认识的政治站位,以饱满的工作激情和非常规的工作状态投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具体工作中去,领导干部、关键少数要对标对表中央要求,发挥好表率作用。二是所有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规定动作都有其现实意义,务必要高度重视,每个人不是没有问题,只是问题的多与少、大与小的问题,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目的就是要通过我们的认真检查整治,实现党中央部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现实要求。三是谈心谈话要覆盖所有层面,问题要详细如实记录,要紧扣三大主题: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激浊扬清式的“延安整风”、铸魂扬威式的主题教育,将“贴心谈话准确填”落到实处。

最后,参会在编干警就“贴心谈话准确填”主题党日活动,发表自己的感受,均表示要认真思考深刻体会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在下一轮的查纠整改谈心谈话中,要把自身、单位可能存在的顽瘴痼疾、问题系统梳理清楚,如实汇报,及时整改,轻装上阵,向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石棉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石棉县电力路31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