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smxrm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sm”,原域名“smxrm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法制宣传

石棉县人民检察院 深入企业一线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1  来源:本网  点击量:396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职工法治水平,增强法治观念,树牢法治意识,41日,石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超平一行12人前往石棉县竹马工业园区四川四环高锗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为30余名企业负责人、部门经理、职工等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检察干警采取“麻将”4人组合的方式,由1名干警向3名职工宣讲事先准备的资料,主要介绍了检察机关的定位、12309检察服务中心职能、《石棉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的8条措施》、当前疫情防控政策、消防安全等内容。活动现场,吴超平检察长向四川四环公司负责人李卫东介绍了当前检察机关服务党委、服务群众、服务企业的总体定位,关心了解了当前该企业复产复工的情况、职工受疫情影响的福利待遇情况,指出了企业职工及其家属有境外回(来)棉的,要及时报告,不得隐瞒,强调了企业“消防安全就是生命安全”的消防重要性,要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在法治宣传现场,控申检察人员向企业职工宣讲了检察机关12309控告申诉检察职能、农民工维权方式、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的实施意见、扫黑除恶专项活动等内容,并发放宣传资料35份,做到人手一份向身边的亲人朋友同事宣传。

检察信息第五十八期--石棉县84.png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石棉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石棉县电力路31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