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smxrm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sm”,原域名“smxrm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新闻

护花爱草共植绿---县检察院积极开展园林养护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9  来源:本网  点击量:771  

乍暖还寒、春回大地,为推进城乡绿化、改善人居环境,有效提高建绿、爱绿、护绿意识,在我国第42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县检察院与县城建局园林管理所修枝队、西区社区志愿服务队联合开展了以“护花爱草共植绿”为主题的花草修剪养护活动,与党员双报到活动高效结合,进一步提升党员重视环境保护和花草树木爱护工作。

3月19日上午,三支队伍,20余人在世纪广场的花台里忙忙碌碌,修剪的、捡叶的、收拾的、扫地的大家分工协作,热闹非凡。园林所修枝队的专业人员用修剪专用工具将花台里长的杂七杂八、参差不齐的枝桠修剪掉,再由志愿者们将枝桠拣出放入口袋,最后用扫帚将地上的遗落枝叶清扫干净,便是一次完整修剪和清理。经过大家一上午的努力,世纪广场花台里的修剪工作圆满完成。

受疫情的影响,今年没能开展树苗种植活动,不免有些遗憾和失落,但是花草修剪工作也是园林绿化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整齐划一的园林景观,是人居环境改善的直接表达方式。参与今天的志愿活动后,大家非常开心,也很自豪,修剪后的花草会在这个春天更加茁壮成长,我们也相信疫情终将过去,我们也将迎来生机勃勃的春天。

(本文作者:吴丽莉)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石棉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石棉县电力路31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