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smxrm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sm”,原域名“smxrm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新闻

强化练兵指导 服务维稳防灾

发布时间:2020-05-14  来源:本网  点击量:763  

2020512日全国防灾减灾日,石棉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永慧带领全体司法警察到县职业高中训练场,举行以“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的人民防线”为主题的练兵活动,着力增强司法警察参与石棉县域防灾处突服务社会稳定能力。

遵照防疫管理规定,参训人员全部自觉接受学校严格检查合格并登记后,进入训练场。

训前,副检察长王永慧就开展全员全年大练兵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以警务技能提升为核心,遵循警察职业发展规律,实现训练考核常态化;二是要以基本体能增强为基础,达到强身健体适应勤务需要;三是要以职能职责履行为契机,增强服务检察业务工作能力;四是要树立训为战召必回战必胜意识,积极投入疫情防输入防反弹之战,不断提升保障县域社会稳定能力。

围绕擒敌拳、100m1000m三个科目考核要求,司法警察在训中练,练中学,在三个小时的训练中开展追赶比拼、挑战自我,对标对表考核参训干警全部达到标准要求,大练兵活动圆满完成训练任务顺利启动。(本文作者:张孟)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石棉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石棉县电力路31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