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smxrm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sm”,原域名“smxrm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会议专题听取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20-05-09  来源:本网  点击量:882  

5月9日,石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吴超平主持,全体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听取了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政治部主任闫承宏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专题汇报。闫承宏同志对2020年1月以来开展的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归纳总结,详细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县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县委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压实、主流舆论进一步壮大、阵地建设进一步加强、全院检察人员“建一流机关、创一流业绩”的决心信心进一步提振。

会议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我县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风险挑战,增强对意识形态领域工作严峻性、复杂性的认识,不断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意识形态工作与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业务工作相互联系、不可分割,要把意识形态工作与其他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同步推进。三是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意识形态领域的绝对安全。四是要落实落细意识形态工作举措。认真学习对照中央、省市县委有关文件精神,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与实践,发挥对检察事业发展的引领作用;利用微信、网站、LED屏幕等宣传阵地,全面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和水平;强化网络舆论建设,传递网上正能量。

(本文作者:张燕)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石棉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石棉县电力路31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