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sms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ms”,原域名“yasms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文化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庸懒散浮拖”问题专项整治活动专刊第一期 名山区检察院学习传达庸懒散浮拖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4-12-11  来源:本站  点击量:348  

 

“庸懒散浮拖”问题专项整治活动

 

 

  

1

名山区人民检察院教育活动办公室编     2014年12月1

 

 名山区检察院学习传达

庸懒散浮拖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

 

近日,名山区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学习传达区委、区政府选人用人和庸懒散浮拖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会上,名山区院党组书记赵学东传达了区委、区政府会议精神,就开展专项整治活动进行安排部署,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清醒认识,高度重视。全院干警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庸懒散浮拖专项整治活动的重要意义。通过集中治庸提能、治懒正气、治散聚力、治浮定神、治拖增效,着力营造干事创业、崇廉尚实、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二是明确任务,把握重点 。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注重对窗口部门的专项整治,要通过集中整治、标本兼治,持续深入改进作风,纠正不良风气,端正不良行为,增强工作执行,促进机关精神面貌大改观、干警作风大转变、服务效能大改进、执法能力大提升,推动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三是丰富载体,务求实效。以检务公开为阵地,充分利检察门户网站、手机报、名山检察微博、《检察之声》广播栏目等新兴传媒,大力宣传庸懒散浮拖”专项整治活动开展情况,及时公开有关动态信息,认真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举报,广泛听取和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推动专项整治迅速升温、形成声势,营造集中开展庸懒散浮拖专项整治的浓厚氛围,务求实效。

四是严字当头,加强督促检查。纪检组通过开展日常检查和专项督察,对干警存在的问题及时给予批评指正或诫勉谈话,责令改正;把干警开展活动的情况纳入每月绩效考评之中,对未认真落实有关工作部署或违反有关作风建设规定的,绩效考评为“不称职”,并逗硬奖惩,以确保专项整治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名山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名山区蒙阳镇沿江中路188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