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sms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ms”,原域名“yasms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名山区检察院积极普法护春耕

发布时间:2022-04-22  来源:本网  点击量:515  

4月21日,名山区检察院与区农业农村局等单位在新店镇农贸市场开展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暨农资打假专项行动,把法律送到基层,送到广大群众身边,提升农资生产经营者的诚信守法意识,营造“共同抵制假劣农资,净化农资市场”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检察办案人员通过设置宣传摊点、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当地村民普及禁用农药、化肥相关的环境保护和涉农犯罪等方面的法律法规,现场解答农民群众在农业生产中遇到的法律难题。同时,提醒广大农民朋友在购买农资产品时应该注意的问题等,呼吁农民朋友提高自身法律保护意识,积极参与到农资打假活动中。

图片

下一步,名山区检察院将继续坚持把法律送到农业第一线,为农业增产增收、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为守护国家粮食安全、增强农民获得感、幸福感贡献检察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名山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名山区蒙阳镇沿江中路188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