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sms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ms”,原域名“yasms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名山区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8  来源:本网  点击量:940  

11月18日,名山区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郝连忠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心组成员龙晓雁和中层干部郝珩雄、冯玉梅同志围绕学习主题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会议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和中层干部作书面发言。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经验,鲜明指出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科学回答了如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这些总结是我们党经过长期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是我们做好未来工作遵循的基本原则,必须要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并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

会议强调,一要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严格落实执行各项规章制度、纪律规矩,落实“三个规定”,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忠诚履职,坚决把上级党委和检察机关的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落到实处。二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将党的初心使命、全面依法治国的本质要求充分体现在“一切为了人民”、更好地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之中,持续深化抓好“群众来信件件有回复”“一号检察建议”、司法救助等工作,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三要始终坚持自我革命,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坚持严字当头,做到严管厚爱,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三种精神”,补齐补强业务工作短板弱项,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法律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未来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压紧压实责任,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院领导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为干警做好表率、当好标杆。各党支部要通过专题学习会等形式,积极开展学习贯彻活动,大力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名山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名山区蒙阳镇沿江中路188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