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ls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ls”,原域名“yals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专题工作

雨城区院积极动员部署“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4  来源:本站  点击量:8823  

4月18日,雨城区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安排部署省委、市委、区委“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张胜琴对省、市、区委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通知精神及相关具体要求进行了传达学习。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双文就我院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吴双文检察长强调:一是要强化对“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重要性认识;二是要紧紧围绕市委“1485”,市检察院“1223”发展思路,主动融入区委中心工作,积极参与、服务与保障“美丽雨城”建设;三是要紧扣活动要求,迅速细化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任务、时间、责任。党总支、各支部及院各部门要紧密结合部门检察职能,找好工作切入点,通过支部学习会、部门讨论会等形式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四是要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与“脱贫攻坚”“大家访”等走基层活动相结合,要深入基层一线积极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四川视察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一线积极开展大调研,善于发现问题,主动思考,积极建言献策。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芦山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芦山县迎宾大道173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