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ls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ls”,原域名“yals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专题工作

区院召开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4-10-22  来源:本站  点击量:4971  

10月17日,雨城区检察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党组书记、检察长吴双文同志对区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进行了总结,区委第十督导组组长李洪柱、副组长王津春出席大会并做了讲话。

吴检从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取得实效和下一步打算三个方面对区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强调:总结不意味着结束,收尾不是收场,要一鼓作气地抓好后续各项工作,要自觉把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转化为提升检察工作能力水平的思想武器和制度保障;要开展“回头看”,继续抓好整改落实,全面完成整改方案中确定的各项任务;认真谋划、扎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为全区灾后重建、“五个雨城”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洪柱组长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区院教育活动的做法和阶段性成果,他指出:区院在教育活动中领导带头示范,行在先、做榜样,做到了以上率下;落实规定动作,做到了不变通、不变样;创新自选动作,做到了有特色、有亮点;统筹两个大局,做到了两促进、双丰收。

李洪柱组长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更加努力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进一步提高贯彻群众路线的自觉性;二是要更加注重发扬钉钉子精神,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三是要更加注重衔接带动,切实担负起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芦山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芦山县迎宾大道173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