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ls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ls”,原域名“yals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专题工作

雨城区院开展新进人员入职培训

发布时间:2014-09-24  来源:本站  点击量:2798  

为使新进人员尽快转换角色、融入岗位,迅速适应检察工作的需要,9月22日,雨城区院对4名新进人员进行了岗前集中培训。

培训会上,政治处主任龚慧兰重点就检察工作的职能职责和相关工作纪律进行了讲解,并对新进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重保密。在工作中要忠于党、国家和人民,严格遵守有关保密法规,维护国家秘密和工作秘密的安全,保证各项检察工作的顺利进行;二是勤学习提能力。要坚持学习,注重实践运用,把书本知识转化为实际工作的能力。三是严自律强履职;要自觉践行“忠诚、公正、清廉、文明”的检察官职业道德,严于律己、忠实履职,做一个心地清净、品行端正的人。同时寄语新同志:“要做到不比条件、比工作,不比地位、比责任,不比待遇、比奉献”。

此外,纪检组长王颐刚结合正在开展的“增强党性、严守纪律、廉洁从政”专题教育活动强调:新进人员要牢记身份,自觉守法不违纪、自律守法不越界,低调做人、潜心做事,确保一身正气、一尘不染。此举将崇尚廉洁的“种子”有力播进了新员工心田,做到了教育提醒关口前移,防范工作提前介入,打好了员工岗前廉洁“预防针”。

会议最后,新进人员纷纷表示:“从事检察工作责任重大,将积极学习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尽快适应工作环境,迅速投入到工作当中,为检察工作多作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芦山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芦山县迎宾大道173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