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ls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ls”,原域名“yals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芦山县委常委郑华东一行到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7  来源:本站  点击量:1863  

4月26日,芦山县委常委郑华东一行到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参观了县检察院的办案工作区、12309检察服务中心和机关检察文化建设。


在调研座谈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白新就芦山检察院检察工作基本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作了专汇报。


郑华东认为,芦山检察院依法履职有力、服务中心工作有力、检察文化建设有特色。他要求芦山检察院在今后工作中: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检察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与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依法履职强业务。紧紧围绕检察主责主业,加强业务培训教育,不断提高法律监督实效和执法办案能力,全面推进各项检察工作开展。 三是要以党建引领抓队建。切实加强机关党建工作,以班子建设为龙头,严格队伍的教育监督管理,努力一支打造对党忠诚、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过硬检察队伍。


白新表示,将认真按照领导的指示和要求,抓好贯彻落实,努力推动芦山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服务保障县委“三个三”发展定位、打赢“三大攻坚战”、推进绿色发展振兴示范县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芦山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芦山县迎宾大道173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