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ls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ls”,原域名“yals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通知公告

芦山县人民检察院党总支为全体党员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8-06-27  来源:本站  点击量:10800  

12月13日上午,芦山县人民检察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组书记、检察长白新为全院干警宣讲十九大精神。

    我院第一、二支部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来抓,采取多种形式学习,通过党组会、全院干警大会、中心组学习会、支部学习会、专题研讨会等形式,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确保全体党员学懂吃透,入心入脑。

    白新检察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思想、新使命等展开宣讲,从十九大报告的重要意义入手,宣讲了“七个战略”,深入讲述了当前我国所处的历史阶段和主要矛盾以及“四个伟大”,讲明了十九大报告的亮点,向全院干警全面细致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核心内容。

    结合宣讲内容,白新检察长就我院检察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创新工作举措,提升检察工作水平。要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着力强化生态资源检察、民事行政检察等检察监督,扎实开展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工作;围绕“一院一品”,切实调动全院干警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着力打造特色亮点工作品牌。二是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紧盯工作绩效目标任务发力。要保持2017年的工作势头,2018年要继续发扬工作中好的做法,对工作的短板、弱项要想法设法突破,力争2018年工作取得新成效。三是聚焦队伍建设,用制度强化检察队伍。要切实把从严治党、从严治检要求落到实处,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活动,不断提高检察队伍建设水平。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芦山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芦山县迎宾大道173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