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ls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ls”,原域名“yals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

开展 “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政治方向”专题学习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2  来源:本站  点击量:3694  

近日,我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和机关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在深刻把握党和国家对检察工作新要求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围绕“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政治方向”开展专题学习讨论交流,掀起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的热潮。院领导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分别参加了所在支部的学习讨论。

各党支部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部分原文,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扎实工作,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努力提高公正司法水平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专题学习讨论上,各党支部党员干部各抒己见,踊跃展开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作为新时代检察工作的最高原则来执行,把党的绝对领导贯彻到检察工作各方面,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领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到党组织提倡的坚决响应,党组织决定的坚决照办,党组织禁止的坚决杜绝。同时,严守办案纪律,明了纪律红线和规矩底线,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踩线、不越线;结合当前开展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更要坚持将检察职业标准与党员标准有机结合,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各项任务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争当干事先锋,为检察事业奉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芦山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芦山县迎宾大道173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