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ls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ls”,原域名“yals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统计总结 - 检察工作报告

2017年上半年关心下一代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7-07-07  来源:本站  点击量:5827  

为认真做好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我院按照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抓好当前有关工作专项督导-绩效目标督导方案》,根据芦山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芦山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关于报送2017年上半年关心下一代工作目标完成情况的通知》的要求,现将我院的工作目标完成情况汇报如下:

一、我院党组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把关心下一代工作列入我院工作的议事日程,及时指导、积极支持关工委开展关爱活动,我院按照工作进度已经阶段性完成该年的工作任务。

二、根据我院工作需要,及时充实和调整我院关工委领导班子,加强关工委组织建设,做好基层关爱活动室建设、管理和使用工作。我院已完成该项工作。

三、我院积极落实关工委办公人员、地点和设备,做好关工委工作的后勤保障,采取有力措施激励老同志参加关工委工作的积极性。我院已完成该项工作。

四、我院开展史国史教育、认真做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法制教育,同时结合精准脱贫中心工作,积极参与政策宣传、建言献策、文明倡导、卫生整治和矛盾纠纷调解等社会治理工作。我院已完成该项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芦山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芦山县迎宾大道173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