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ls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ls”,原域名“yals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芦山县人民检察院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12-15  来源:本网  点击量:4500  

近日,芦山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松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1215115318.jpg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将会议精神准确落实到各项检察工作,用以指导执法司法办案,进一步彰显检察工作为大局服务的理念。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实际工作中,依法找准服务保障城乡融合发展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为县域群众提供优质的检察产品和高效的检察服务,不断增强城乡群众法治体验感。要聚焦芦山检察“四心四提升”工作思路,在护航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保护生态环境等关键方面深入谋划、持续发力,以能动履职服务保障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锚定“双一流”工作目标,将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转化成年终冲刺的信心和动力,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争先创优、冲刺排位,奋力推动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芦山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芦山县迎宾大道173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