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ls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ls”,原域名“yals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新闻

检法召开社区矫正交付执行工作联席会

发布时间:2017-05-31  来源:本站  点击量:1136  

为将“学先进、赶先进、超先进”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与检察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加强对社区矫正交付执行工作的监督力度, 2月16日,由我院牵头在芦山县人民法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法、检两家联席会议。县检察院副检察长高宏、刑执局局长陈华英,干警徐永。县法院副院长骆东秀、刑庭庭长周秋松,干警马龙、彭燕、陈贞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社区矫正交付执行情况,对法院在交付执行工作中存在的抄送不及时、缓刑考验期计算错误等问题提出纠正意见,并向该院送达了书面纠正文书。法院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心,保证法律文书质量,按时抄送相关社区矫正法律文书给检察机关。

    会上我院还组织学习了相关社区矫正法律法规,双方还就社区矫正交付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疑点展开研讨,并达成共识。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芦山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芦山县迎宾大道173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