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ls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ls”,原域名“yals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雅安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范文清到芦山县调研指导依法治县示范试点建设和县检察院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5  来源:本网  点击量:1017  

11月3日,雅安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范文清到芦山县调研指导依法治县示范试点推进情况和县检察院工作开展情况。芦山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华东、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冯松、县司法局局长杨蓉陪同调研。

调研中,范文清检察长与芦山县委书记郑胡勇等县委领导交换了意见,并深入到建设中的芦山县金花法治公园实地了解建设推进情况以及未成年人教育基地设计规划和实施进度。范文清检察长要求,法治公园建设一定要结合芦山实际,科学规划,精心谋划,加快推进,要打造成特色鲜明、亮点突出的法治教育基地,走在全市前列。

范文清检察长还看望慰问了检察干警,与芦山县检察院的新一届班子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芦山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冯松就芦山检察院班子、队伍建设和业务工作开展、年度目标绩效完成情况以及2022年工作打算的专题汇报。

范文清检察长希望芦山县检察院新一届班子要精诚团结,开拓创新,不断进取,努力取得新的更好的成绩。一是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以及上级检察机关的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和检察自觉。二是要坚定信心,实干苦干,不断推进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树立“小院也有大作为”的理念,继续保持和发扬工作中的冲劲,团结一心,齐心协力,苦干实干加巧干,百尺杆头,更进一步,不断推进工作取得实效。二是要创新思维,全力打造芦山检察品牌。要紧密结合中心大局和“四大检察”“十大业务”,不断丰富完善“红色姜城·绿色检察”的芦山检察品牌内涵,让承载浓厚地域特色和新时代检察精神的芦山检察品牌更响、更亮,积极推动芦山检察工作上档升级。三是要进一步加强队伍教育管理。要不断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提高队伍思想政治素质,彻底整治顽瘴痼疾,打造过硬检察队伍,不断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要进一步强化规范化建设,实行规范化管理,不断建立完善相关的制度机制,做到责任明晰、流程规范、管理有序。

冯松代理检察长表示,芦山检察院决不辜负市院党组的希望,将认真贯彻落实范文清检察长的指示和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措施,全力抓好工作落实,不断推动芦山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推进芦山追赶跨越、绿色崛起,奋力书写“传奇古姜城·魅力新芦山”时代新篇章作出应有的检察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芦山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芦山县迎宾大道173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