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ls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ls”,原域名“yals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芦山检察院“软硬兼施”深入推进检察信息化建设

发布时间:2021-08-18  来源:本网  点击量:655  

近年来,芦山县人民检察院深入贯彻科技强检战略,坚持高目标、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立足检察业务实际,围绕硬件和软件建设,深入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一是强化硬件建设。加强机房安全可靠管理力度。严格按照上级检察院有关机房建设规范的要求,对现有核心机房进行深入改造。进一步保障了机房的安全性,提高了网络的可靠性和稳定性,为全院各业务部门网上办公办案提供了一个更加稳定、高效、安全的运行环境。加强办案安全防范工作力度,新增32个视频监控摄像头,做到监控范围无死角,确保了办公大楼和周边环境的安全。加强资源整合统筹管理力度。在五楼会议室的基础上,统筹安排、整合资源、合理布局,充分利用原有会议终端设备,增加外围布线,将会议室改造成为集视频会议、监控、为一体的多功能会议室,实现了全院“办公+安防”一体化功能布局。

二是强化软件建设。加强网络安全管理。建立了《芦山县人民检察院计算机网络管理实施办法》《芦山县人民检察院保密管理制度》等制度,全面加强信息化建设规范化管理。加强网络安全防护,及时对网络终端病毒库进行升级更新,定时对全院所有电脑硬盘进行杀毒,有效保证网络安全运行,确保检察系统内部数据的安全。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芦山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芦山县迎宾大道173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