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ls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ls”,原域名“yals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队伍教育整顿

雨城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3  来源:本网  点击量:1267  

7月13日,雨城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10次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陶涛主持,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彭清华书记在中央第十四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暨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央第十四指导组指导意见反馈会精神和省第十六指导组关于雅安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反馈意见精神。

陶涛同志结合区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实际,对区院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进行动员部署,并提出要求:

01

坚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以“不达目标不收兵”的决心做好“回头看”工作。要清醒认识到教育整顿绝非走过场,开展“回头看”是一项政治任务,是对教育整顿成效的一次“全面体检”,顽瘴痼疾的病灶要从制度、执行、监督等各方面发力推动,要保持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全力做好“回头看”的各项工作。

02

坚持质效为先,抓紧攻坚,以“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的劲头做实“回头看”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进问题整改和成果转化,确保发现的问题改到位、改彻底,要对照指导组提出的不足和问题,梳理分析,制定整改任务清单,明确目标、责任人、完成时限,销号管理,坚决做到清仓见底。

03

坚持全员联动,压实责任,以“实现双提升”的效果打赢“回头看”。各部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持续压实责任,统筹一体推进,将问题整改落实到每位干警,把教育整顿与当前各项重点任务统筹好,立柱检察职能,积极回应群众关注,为民办实事,确保教育整顿成效和检察业务工作质效“双促进、双提升”。

会议最后讨论通过了《雨城区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实施方案》。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芦山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芦山县迎宾大道173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