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ls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ls”,原域名“yals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队伍建设

雨城区检察院召开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12  来源:本网  点击量:1146  

7月12日上午,雨城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意义重大,为全党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汲取前进力量提供了重要遵循,是对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再指导、再部署、再推进。全院干警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党组书记、检察长陶涛同志强调,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学号用好党的创新理论,更加自觉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宗旨意识,用实干担当彰显党员本色,推动“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三是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全面做强“四大检察”“十大业务”,为雨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芦山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芦山县迎宾大道173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