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ls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ls”,原域名“yals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党风廉政建设

雨城区检察院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发布时间:2021-07-01  来源:本网  点击量:1258  

2021年7月1日下午,雨城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任雯晴宣读《中共雅安市雨城人民检察院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2021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表彰上台领奖。

党组书记、检察长陶涛代表雨城区院党组,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向雨城区院的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机关党委各支部全体党员干警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为榜样,学习他们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担当奉献、奋勇争先的实干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以后的工作中带头担当作为,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为雨城区加快建设国家绿色发展先行示范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芦山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芦山县迎宾大道173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