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ls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ls”,原域名“yals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队伍教育整顿

雨城区政法队伍建设专项巡查组对雨城区院开展专项巡查

发布时间:2021-06-07  来源:本网  点击量:1431  

6月7日上午,雨城区政法队伍建设专项巡查组一行4人到雨城区检察院开展队伍建设专项巡查,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普通干警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雨城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陶涛围绕班子建设、队伍管理、廉洁执法、纪律作风、选人用人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就年轻干部培养、干警职级待遇、党风廉政建设、干警综合能力提升等难题与巡查组展开交流。

巡查组一行表示,雨城区检察院高度重视队伍建设,为雨城高质量发展不断输送人才,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有亮点、有成效,值得肯定,在接下来工作中一是要站在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的高度来深刻认识开展队伍建设专项巡查的重要意义,把开展此次专项巡查是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力举措的高度来认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统筹推进落实。二是要把问题和不足之处找准、找实、找具体,列出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意见,推动问题解决,确保工作实效。三是紧抓整改落实,注重成果转化,把巡查发现问题的整改与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检察工作、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手抓、两促进”。

随后,巡查组通过民主测评、问卷调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巡查。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芦山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芦山县迎宾大道173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