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ls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ls”,原域名“yals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 “最强大脑”巅峰对决 主题党日知识竞赛“有声有色”

发布时间:2021-05-14  来源:本网  点击量:2380  


5月14日,雨城区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牵头举办以“追忆红色岁月·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史知识趣味竞赛活动,全体党员干警参加活动。来自三个支部的选手们大展身手,激情四溢,以饱满的热情参加竞赛。


比赛项目

看图说话

在看图说话环节,参赛团队根据图片所示进行抢答,在比赛中,选手们激烈竞争,不仅展示了个人风采,也体现了党员干警们对党史的充分了解。

你划我猜

随后进入你划我猜环节,每个支部派出2名队员,1名队员根据词语进行描述,另一名队员根据描述回答词语,寥寥几句勾勒出关键词,在游戏中加深了党员干警们对党史知识的印象。

听歌识曲

最后一个环节听歌识曲把比赛推向了高潮,选手们跟着曲调唱起了红歌,激发了党员干警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炽热情怀。


颁奖环节

 台上,选手们为支部荣誉积极沉着应战,场下观众不断为选手们加油喝彩,经过三轮的火热比拼,最终角逐出了此次竞赛的一二三等奖。整个竞赛活动中,选手们全程情绪高昂,从容不迫,认真作答,展现了检察机关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后,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举办此次知识竞赛,加深了对党史知识的学习和理解,深化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意识,这样的活动形式很有意义。以后必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学习,为推动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奋斗。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芦山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芦山县迎宾大道173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