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ls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ls”,原域名“yals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队伍建设

喜讯!雨城区院团支部 再获区“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5-08  来源:本网  点击量:1141  

近年来,雨城区检察院团支部在院党组和上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带领广大青年干警立足检察工作做贡献,围绕大局搞服务,展示了新时代青年检察干警的良好形象。5月8日,雨城区院团支部再次荣获雨城区2020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注重思想建设,增强支部引领力。积极号召团员参与“青年大学习”线上学习;组织青年干警开展读书学习、跟班先进找差距等活动,全面提升青年干警的思想政治素质、业务素能和职业道德素养。

丰富活动形式,让组织生活“活”起来。组织开展全院青年干警开展“学党史,颂党恩”、知识竞赛等活动,充分调动了青年干警参与积极性,进一步提高组织生活的质量。

投身志愿服务,发挥检察青春力量。积极组织青年干警开展疫情防控,法治进校园、进社区等志愿服务活动,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向社会传递温暖。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站在新的起点,雨城区院团支部将更好带领全院青年干警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雨城“两区一地一中心”继续贡献检察青春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芦山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芦山县迎宾大道173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