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ls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ls”,原域名“yals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新闻

队伍教育整顿|雨城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5  来源:本网  点击量:1414  

雨城区人民检察院

召开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

为推动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走深走实,4月14日下午,雨城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院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陶涛主持,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成员参加。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院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任雯晴梳理通报了《雨城区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4月任务清单》和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要点。


图片


陶涛同志对第二阶段查纠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强调,查纠整改阶段是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环节,要认真抓好政策落实,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做好做实查纠整改各项工作。陶涛同志要求:


01

坚持学习教育与查纠整改相结合,准确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有力有序、扎实稳妥推进查纠整改环节的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02

把握好时间节点,继续做好干警的思想发动,抓紧抓牢关键步骤,把自查自纠和组织查处有机结合起来,认真做好“三谈三填”,统筹推进查纠整改工作。

03

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按照部署安排,加强与上级的沟通协作,统筹谋划、积极推动“6+2+N”顽瘴痼疾和突出问题的清理整治。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芦山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芦山县迎宾大道173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