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ls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ls”,原域名“yals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六驻点指导组到芦山县检察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5  来源:本网  点击量:637  

4月14日,四川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六驻点指导组副组长李明全一行到芦山县检察院检查指导工作,并与芦山县检察院班子成员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芦山县检察院检察长白新向指导组一行汇报了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111.jpg

李明全对芦山县检察院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全覆盖开展第二轮谈心谈话,强化思想发动,解开干警思想上的“结”;二是认真组织干警实事求是填报自查事项报告表;三是及时梳理问题线索,分类建立问题台账。

白新向指导组对芦山县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关心支持和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下一步将认真落实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开展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推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芦山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芦山县迎宾大道173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