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ls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ls”,原域名“yals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重温红色历史,筑牢革命情怀,激发前行动力

发布时间:2021-03-31  来源:本网  点击量:951  

为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弘扬革命精神,锻造“有信仰”、“有奉献”、“有担当”的检察队伍,3月30日,芦山县人民检察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天全县红军村开展主题红色教育活动。

来到红军村,四处散发着红色气息,党员干部踏寻着红军足迹,走过红四方面军总部旧址,细细读着那段激情燃烧的红色历史,红军战士不畏艰难、视死如归的非凡勇气和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个人,告诫我们要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生活,更要把握来之不易的伟大事业,激励我们要永葆“回首来时路 不忘初心本色”的革命初衷,坚定“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工作理念,弘扬乐于吃苦、勇于胜利的革命精神。

随后,在中国工农红军的遗址面前,由党总支书记领誓,全体党员干部跟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许下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的铮铮誓言,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推动检察事业不断进步的信心决心。为当前教育整顿的扎实开展、检察事业的深入推进、平安芦山的法治建设提供新的动力源泉。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芦山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芦山县迎宾大道173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