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ls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ls”,原域名“yals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雨城区人民检察院 召开全院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26  来源:本网  点击量:1387  


 

11月12日下午,雨城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陶涛主持会议,院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院办公室通报了我院绩效考核完成情况,未完成绩效任务的部门负责人对未完成的工作做了说明,并就最后冲刺及 “两争两创”“七个争取”要求制定了补救措施。

部门分管领导对接下来的工作做了安排,林涛副检察长指出:一是要脚踏实地推进雨城区检察院关于提升案件质量整改方案,从检察官和检察官助理AB两组落实工作,突破“抗诉”瓶颈。二是派驻检察室要发挥自身优势,对公安执法办案活动进行全方位立体监督。三是将最高检、省院指导思想悟深悟透,提前谋划应对明年可能发生的变化,对明年的工作从今年12月就要开始发力,不能懈怠。

羊辉副检察长指出:今年第二检察部的工作任务基本完成,但是还需要加强对经典案例的提炼,明年的工作要早谋划、早准备,业务工作与创先争优要两手抓。

任雯晴主任提出:一是要分毫必争,加强和市院对口部门沟通协调,争取多得分。二是提前谋划明年工作,在容易创先争优、获得肯定推广的工作上大力筹备。三是政治部要丰富干警培养计划,加强对干部队伍的培塑,为全院输送中坚力量。

陶涛检察长对我院工作中的问题做了总结:一是对新时代检察机关工作职能转型发展研究不深,重视不够。二是政治站位普遍偏低,就案办案。三是在解放思想方面固步自封,对外沟通协调能力不足。对于接下来的工作,陶涛检察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三个导向,确保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进入全市检察机关第一方阵。强化目标导向,所有考核以满分为基本要求;强化问题导向,采取补救措施,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配合,增强争先创优意识;强化结果导向,对工作有重大贡献的要奖励,对工作有不利影响的要惩罚。二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确保检察队伍在思想上作风上行动上不出问题。严格管理队伍,落实一岗双责”,对出现的问题要引起高度重视,早发现早处理。三是要全面抓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立足检察职能,积极谋划明年的工作,实现“走在前列、全面开创、引领发展”的目标。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芦山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芦山县迎宾大道173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