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ls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ls”,原域名“yals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队伍建设

雨城区检察院开展“五个一”系列活动 礼赞建党99周年

发布时间:2020-07-08  来源:本网  点击量:1275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为激励全院党员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雨城区检察院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五个一”系列活动。

讲好一次专题党课。党组书记、检察长陶涛结合自己的所学所感所思,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为主题,从初心问题、使命问题和面临的国际问题等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干警讲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进一步强化检察干警的党性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坚定了全体党员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组织一次知识竞赛。区院机关党委组织三个党支部组建三支实力雄厚的队伍参加党的知识竞赛。三支参赛队伍踊跃表现,以过硬的理论知识和敏锐的现场反应能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为努力打造学习型党组织奠定基础。

赠送一份特殊礼物。在党99周岁生日当天,区院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并为每一位党员干警精心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入党时向党组织递交的手写入党申请书,唤醒了全体党员的入党初心,老中青三名代表畅谈了入党时的初心,一致表示将怀揣这份珍贵的初心,砥砺前行,切实担负新时代检察使命与担当!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党组书记、检察长陶涛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共同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党员们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写下一篇入党微故事。每个年代,都有一个独特的烙印,每个党员都有一段自己的故事。区院组织在职党员干警和退休党员结合自身体会和感受,认真撰写了“我的入党微故事”,引导全体党员聚焦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用心抒写爱党之情、强国之志、为民之心,同心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芦山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芦山县迎宾大道173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