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ls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ls”,原域名“yals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队伍建设

雨城区人民检察院 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6  来源:本网  点击量:1307  

为切实增强辖区广大群众的遵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4月15日,雨城区检察院组织干警到万达广场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雨城区院干警通过设立宣传展板、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等相关法律知识,广泛普及公民的权利义务,教育群众自觉加强国家安全意识。同时,还详细向群众介绍那些是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倡导群众爱国守法,自觉抵制破坏国家安全、煽动分裂国家的言行。此外,宣传干警还立足检察职能,向群众介绍检察机关公益诉讼业务范围、民行申诉等法律知识,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未成年人保护等工作中的成绩。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问题30余人次,受到群众一致好评,取得了较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通过此次宣传,不仅让群众对国家安全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激发了爱国情感,同时也增强了群众知法守法意识,为建设美丽雨城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良好的法治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芦山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芦山县迎宾大道173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